蓝羽筱

  没喷的意思

  但是我不理解结局怎么突然变成父爱了

  前面看来明明表达的是“朋友”是怎么扯到父爱身上的?

  (不是,我等了半天的伽小结尾重逢互抱,你给我整这出😨)

  像是强扯

  感觉有点烂尾

  剧情快,很乱

  不知道怎么形容了

  看预告片觉得小心中心

  看完发现伽罗才是中心

  当伽罗小心合体那一刻我把我这辈子干过的错事都想了一遍😅

  真的感觉整部剧下来都在水一样

  像是随便应付

  不过也是有优点的

  这个美术真的挺好的

  选了几张电影院截的觉得特别好看的

  私心伽小,占tag抱歉

  没有引战的意思,每个人都有自己的观点

  我是真的觉得烂

  感觉国漫还没站起来,已经塌了(bushi)

  真的,我对这部电影刚开始抱了很大的期待

  几乎每部国漫我都是

  可是每次失望

  什么时候编剧能认真点啊

  

评论(50)

热度(104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